王建民痛宰水手 親友超開心

 / 高雄市

  王建民這個球季兩敗之後的第三場對上水手隊,以八比一贏得勝利,王建民在高雄的岳母,熬夜看完全場球賽,今天一大早還是照樣到市場賣水果,雖然掛著黑眼圈,不過精神非常好,她開心的說感謝全國球迷支持,王建民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穿著一身紅格子喜氣洋洋襯托的是她的心情,她是王建民的岳母。昨天熬夜看完全場球賽,掛著黑眼圈,一大早還是準時到市場賣水果,即使昨晚已經看過王建民的比賽,她手上切著鳳梨,還是把電視轉到球賽重播那一台光聽就開心。

  王建民這個球季連續吞下兩場敗仗之後的第三場,站穩投手丘,六局零失分,岳母笑說,謝謝全國球迷都替他加油,他才會有這樣的表現,不過她心裡除了跟球迷一樣對勝投的興奮,比球迷多的是一些擔心,倒現在還在擔心他的手傷不知道好了沒。

  他說王健民每次比賽完都會打電話回家,今天還沒接到女婿電話,所以一邊切水果,一邊掛念著手機什麼時候會響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