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長164公分 比身高還高

頭髮能長多長呢,身高162公分的佘小姐,花9年留了164公分的長髮,頭髮比身高還要長,每次洗頭都是大工程,要放半缸水,洗一次頭就要花上兩個小時。

佘小姐放下髮髻,落下了一頭長到可以當拖把的長髮,多長呢,我們馬上拿尺來量一量。這樣一頭長髮梳頭時要分段慢慢梳,雖然頭髮這麼長,不過,佘小姐保養的相當好,不吹不染不燙,而且洗頭自己來,不過可是一大工程,要先在浴缸裡放上半缸水,然後倒出比一般人多出10倍的洗髮精從頭開始,一段一段往下慢慢搓,然後慢慢沖水並護髮。

洗完頭後用毛巾慢慢擦,還得細心塗抹保養品,洗一次頭就要花上兩個小時,雖然很麻煩,佘小姐說,這頭長髮她還是會繼續的留下去。

其實,世界上頭髮最長的是越南這一位男子,髮長630公分,位居第二的是大陸的這位小姐,髮長也有560公分,佘小姐如果想打破這些紀錄,就算再留個幾年,大概也不容易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