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員劈腿? 女子鬧場追打

 / 嘉義縣

  婚外情紛爭當眾引爆全武行;嘉義縣議員王金山在長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遭到離職的女助理一路追打,還拿出預藏剪刀將議員劃傷;這名女助理指控,議員與她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個小孩,但議員卻不聞不問;不過縣議員王金山本人則十分低調,表示孩子不是他的。

  這名女子自稱議員的前助理,捉住議員就是一陣猛打,她自己爆料與已婚議員生有一子,她氣議員對她始亂終棄,對孩子不理不踩,議員的朋友攔在中間,議員則是拼命遮臉;這時女子突然拿出一把剪刀,說要剪議員頭髮驗DNA,被議員拉到房間壓倒在地。這時議員己經被剪刀畫傷耳朵,衣服留下斑斑血跡。

  女子失去理智大鬧的地方,其實是長昌總部成立大會,只見會場內陳明文聽到吵鬧一直往外看。隔一天女子說她不後悔,說恨王金山是因為他做的太絕。王金山本人不回應電話也關機,透過友人說孩子不是他的,女子再拿出王金山傳的簡訊,就是要王金山出面負責。(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