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遭砍殺 200員工袖手旁觀

  廣東東莞發生重大的台商命案,兩死一重傷,更讓人難過的是,命案發生機兇手持刀砍殺20分鐘,而兩百名員工卻袖手旁觀,沒人制止。

  造成台商兩死一重傷的悲劇就位在東莞大朗鎮的展明五金製品公司,員工因不滿勞資賠償糾紛,憤而刺死台商的重大命案,工廠現在幾乎停擺,員工無心上班,只有幾輛卡車進出。現在傳出,當天命案,兇嫌劉漢黃在門口砍殺20分鐘,卻有兩百名員工袖手旁觀,由於大陸司法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員工對案情大多封口,但對台商管理評價兩極,員工不願多談,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對照大門左邊對聯寫的門迎四海生意旺,如今工廠的前途恐怕和員工徬徨的臉一樣充滿未知數。

  另一方面,不幸遇害的55歲副總邵正吉與33歲的經理林裕騰兩人是親戚舅甥關係,兩家人家屬一早傷心欲絕趕往大陸處理後事,拿著遺物處理善後,家屬悲傷欲絕,對家人客死異鄉,未來不排除關掉工廠,遠離傷心地。(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