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注站被搶  刮刮樂‧彩券全沒了

 / 新北市

  大樂透最高獎金才剛剛被人抱走,不少民眾也發起樂透夢,最近彩券行出現大批人潮,但大量的現金交易也引起歹徒覬覦,台北縣永和一家彩券行就遭歹徒持西瓜刀搶劫,不只搶現金,連刮刮樂和彩券都一起搬光。穿著深藍色POLO衫,戴著口罩簡單的遮掩,男子大剌剌的闖進彩券行,二話不說直接衝進櫃檯裡搶劫,亮晃晃的西瓜刀在眼前晃啊晃,老闆娘嚇得退到角落任憑歹徒打開抽屜搜刮現金。

  這歹徒甚至在電腦前東摸西摸好一陣子,原來是要搶免費的樂透彩券。回想被搶的過程老闆娘心有餘悸,因為彩券行都是現金交易,白花花的鈔票通通放在抽屜一打開就能搶走,加上樂透的高額彩金,就連強盜也有發財夢,搶完現金再搶彩券希望自己也是下個億萬樂透得主。

  不過犯案時簡單的遮掩根本躲不過警方法眼,不到24小時快速破案,只是在大樂透最高彩金九億三千萬被幸運得主抱走後,原本以為彩券行生意也會跟著越來越好,沒想到換來卻是歹徒持刀搶劫的惡夢。(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