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是誰? 不是自己真怨嘆!

  昨天晚間七點多,這連串的鞭炮聲,只有一個人聽了會開心,全台彩迷心都碎了,因為得獎的只有一人,彩迷都在問,為何不是我?得獎的到底是誰?新聞一開始,我們帶您到台南找答案。

  小姐小妳別生氣,沒中九點三億捶心肝的不只是妳,整個金華路從賣水果的老闆開始,不管小夥子還是老阿嬤,都好怨嘆怎麼中頭獎的不是我。那到底誰是幸運兒,投注站老闆說很可能是當地人,開出史上最高頭彩的金華路,居民都有可能是那個億萬富翁
。雖然沒中,但是總可以想想如果自己中了九點三億怎麼花過過乾癮,不只可以買千萬法拉利二十五部,資金還足夠拍花五千萬拍攝的海角七號十九部,或者請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吃午餐一個禮拜,如果以月薪五萬來說的話,可以一千兩百五十年不用工作,或坐頭等艙環遊世界三百次,開出九點三億天價彩金,震撼威力讓樸實偏僻的台南金華路,頓時像是鑲金帶銀,甚至外縣市民眾也趕來簽注,希望下一個中頭彩的就是自己。(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