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炸彈!  引水機爆炸燃燒

 / 桃園市

  飲水機怎麼會變成引爆器,桃園一位陳先生家裡的飲水機突然爆炸燃燒,整間屋子 都被濃煙醺黑,幸好當時家人都出門沒有人受傷,但爆炸原因連廠商都查不出來,陳先生一想到要花大筆錢整修屋子忍不住哭了出來。

  陳先生急得眼淚都掉了下來,看看他花了畢生積蓄買的房子變成這副模樣,客廳黑淒淒一片,就連廚房、房間和浴室都不能倖免全是灰燼和污漬,罪魁禍首就是這台燒到變形的飲水機。如果不是屋主指認,誰看得出來這是飲水機,裡頭裝的水灑了滿地,旁邊的電鍋也燒到扭曲,陳先生六月二十三日下午回到家就發現飲水機在冒火花,整間屋子全毀,唯一慶幸的是爆炸當時沒人在家。

  東看西看這黑漆漆的房子不知道從哪裡整理起,也拿不出錢整修,現在一家人只能打包搬到朋友家借住,誰會想到飲水機沒有乾燒會突然爆炸,原因就連廠商也還在調查,陳先生希望廠商給個合理的解釋不然家裡有飲水機的民眾誰能安心。(記者黃俊杰、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