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民眾喝熱水 縣府員工自備冷水

  剛剛是公權力不張,接下來是公部門雙重標準。如果您到高雄縣政府洽公,記得要自備礦泉水和冰塊!因為茶水間只提供高溫60度C的熱開水!大家都沒有冷水喝。不過華視記者突擊各科室和會議室,發現縣府員工喝的卻是外買的桶裝礦泉水,民眾大罵,雙重標準!

  走進高雄縣政府茶水間,來喝杯開水吧,不過這唯一的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不斷冒著煙,用看的就知道很燙!想喝口水,就得像這樣,嘴巴抖個不停,水還沒喝幾滴,衣服上倒是多了不少滴。給我六十度熱水,其餘免談!這是高雄縣府各樓層共十多部開飲機所提供的水,大概只有吃泡麵、泡茶的人可用。

  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不過我們突擊轉到各科室和會議室去看,發現縣府同仁們喝的,是另外買的桶裝礦泉水,也就是說,喝的是買來的合格冷水,那麼既然員工有冷水喝,為何一般洽公的民眾,得忍受這六十度的熱水呢?(記者黃柏齡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