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金曲獎 大牌也有青澀時

  金曲獎20年了,見證國語歌壇的發展!這些天王天后級的歌手,剛出道時青澀模樣,恐怕很多人都沒看過,我們帶你回顧像是阿妹、蔡依林還有蔡琴、黃小琥,還是哥菜鳥時的樣子。

  大大的黑框眼鏡,瀏海到半天高,這就是民國68年剛出道的蔡琴,唱片封面造型中規中矩,但金曲加持後,蔡琴拿掉眼鏡穿著長禮服,愈來愈有韻味,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

  同樣票房保證愈唱愈年輕,滅絕師太黃小琥演唱會上煙醺妝配上黑色皮衣皮褲,爆發力十足,很難想像pub女王剛出道時,唱片封面上卻搞神秘,不是側臉就是低頭不露臉,同一首經典歌一唱20年,從前造型和現在卻是差很大

  說到脫胎換骨小天后蔡依林選秀比賽出道時清純學生模樣,和現在也是判若兩人。天后張惠妹則是從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當時稚氣臉上化了濃妝,瀏海像鋸子一樣非常生硬,不論剛出道時和現在差多少,這些大明星的實力都經得起考驗,力求突破勇於挑戰,也讓歌迷永遠有聽不完的好歌。(記者何佩蓁、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