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第一天 人字女童不喊痛

 / 高雄市

  人字小妹妹經過六小時手術,終於把臉上黑色胎記拿掉,晚間小妹妹麻藥退了顯得有些虛弱,傷口其實非常疼痛,但小妹妹很懂事,怕媽媽擔心沒有喊一聲痛。

  推出病房的這一刻,妤歆雖然終於把黑胎記拿掉,不過蒼白的嘴唇,露出她的虛弱,從下午五點一直到晚上九點麻藥終於退了,雨昕才醒過來了,守在一旁的媽媽趕緊拿水給女兒喝。臉上因為開刀,大紗布幾乎遮住了半張臉,因為麻藥退了,傷口發疼,所以妤歆不太想說話,只剩下兩顆眼睛眨呀眨。看見女兒忍著痛不吭一聲,媽媽真的很心疼,因為妤歆這一回的手術,會耗掉六小時,除了把額頭上的人字胎記挖掉,同時還切除了耳朵後方還有鎖骨上的皮膚來移植,傷口會不會排斥,還有三天重要觀察期。

  雖然妤歆才六歲,不過懂事的她也知道大人正在焦慮關鍵的觀察期,不喊疼,不哭鬧,小小的心靈其實也很期待皮膚要乖乖長出來,這樣媽媽就不用流淚,看著病房外,家屬憂心的背影,我們也一起為她祈禱,希望手術一次就能成功。(記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