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漏油釀禍! 騎士滑倒摔傷

  台北縣大漢橋,上午發生連環車禍,而且是一攤油惹的禍。經過的機車騎士不是摔車就是滑倒,撞成一團,還有小腳車打滑撞上分隔島,差點衝到對向車道。原來是一個送油的貨車司機,忘了把油桶的蓋子拴緊,沿路漏油,把後面的車輛給害慘了。

  藍色小轎車右前輪整個跨過安全島分隔線,保險桿撞斷,零件散落在旁邊,另一台車更誇張,九十度打滑橫在路中央,擋住後面所有車道,不只轎車撞得亂七八糟,機車騎士經過,也是摔得東倒西歪,而兇手就是地上這一大灘油漬。肇禍駕駛坐上警用機車,趕快離開現場躲鏡頭,原來他一早要送貨到板橋,可能是忘了把放在後座的油桶蓋給拴緊結果就像這樣一路漏油,漏到大漢橋上,釀成大禍。

  員警拿出大聲公指揮交通,提醒汽機車駕駛騎士多小心,還用石灰粉灑在地上,就怕又有車子打滑發生意外,還好經過緊急處置,只有四名騎士摔車皮肉傷,都沒有大礙。(記者戴君恬、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