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愛意撿皮包 跳入河中一去不回

王健強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大漢橋傍晚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要幫女友撿皮包,不慎掉到水裡去,目前還在搜救中。據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可能是在橋上和女友吵架,女友把皮包丟到河裡要男友跳河找回來展現愛意,沒想到這一跳卻一去不回。

  落河的地點就在大漢橋靠近板橋的這一端,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趕緊放下救生艇,在水面來來去去的到處找人,因為現場都是爛泥巴,還有救難人員自己都被陷在泥巴堆裡。下午三點多,三十歲的男子鄭吉宏因為皮包落水,居然從橋上一躍而下,想要撿回皮包,當時他的女友就在旁邊,想攔都攔不住。鄭吉宏落水之後就不見蹤影,消防隊員在現場也找不到人。不過據警方了解,這名男子可能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女友把自己的皮包丟到河裡去,還要鄭吉宏跳水撿回來展現愛意,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由於一直找不到人,家屬在現場難過得用招魂的儀式,希望能夠將他喚回來。只是一時的衝動,居然釀成悲劇,讓他的女友站在一旁後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