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內湖線狀況多 郝龍斌致歉

捷運內湖線狀況多 郝龍斌致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木柵內湖捷運線大停擺,驚動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出面解釋,並公開道歉,這已經是內湖線開通以來,郝龍斌第二次爲系統出狀況致歉,對於內湖線一再出狀況,郝龍斌臉色很難看,他把責任指向內湖捷運的加拿大承包商,說不排除提告求償。

  

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又道歉,而且又是為了才剛通車的內湖捷運線,因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全線大當機,郝龍斌保證11號早上6點之前,一定恢復通車,但看看他垮下的嘴角,臉色鐵青,這次他真的生氣了,所以陪同召開記者會的捷運局長和交通局長,以及捷運公司的副總,也都眉頭深鎖,繃著神經。

  拿出誠意要補償民眾,平息怒氣,但到底誰該負責,初步調查是木柵線和內湖線電腦系統轉換時出問題,所以市政府也不排除向內湖線承包商龐巴迪公司求償,只是花大錢打造的捷運,竟然如此不堪,通車一個禮拜來狀況頻頻,這讓民眾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