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喊話:盡力降低失業率

 / 台北市

  517嗆馬遊行即將舉行,馬總統上午出席台北市就業博覽會,再次向失業民眾喊話,表示政府會盡全力降低失業率,不過就業博覽會現場出現許多517向前走的旗幟,與517嗆馬較勁意味濃厚,被人質疑郝龍斌在拍馬屁。

  突然出現民眾,拿著標語當面大喊,只見馬總統臉色一沉,仔細一看,原來是挺馬民眾熱情聲援,也才露出笑容向前握手。不直接回應嗆馬大遊行,馬總統選擇出席台北市就業博覽會,只是這會場不但有挺馬民眾,放眼望去,大型看板、手冊全印上517向前走字樣,擺明要跟517大遊行互別苗頭。

  向失業民眾柔性喊話,更仔細巡視每個攤位,府院高層對嗆馬大遊行不敢輕忽,總統府由秘書長詹春柏督陣、行政院新聞局長蘇俊賓留守,隨時回報高層最新狀況。就怕稍有不慎發生衝突意外,馬總統預計下午視察竹科產業,將會正式對大遊行發表談話,回應在野黨訴求。(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