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沙灘開幕 巴黎塞納河爆人潮

俞仲慈 報導

炎炎夏日,海灘戲水最受大家歡迎,但是法國巴黎的居民現在不用去海邊,也能在沙灘上享受陽光,因為塞納河畔,設有人工沙灘,從今天啟用,立刻吸引許多人潮。

火辣性感的女舞者,以森巴舞帶動氣氛,宣告巴黎一年一度的人工沙灘正式登場。位於塞納河畔的這片人工沙灘,每年夏天都以全新的面貌,歡迎巴黎居民,因此開幕第一天,就有許多婆婆媽媽帶著她們的小寶寶,前來這裡消磨時光。巴黎居民。而且為了打造巴黎專屬的渡假天堂,人工沙灘上不但種植棕櫚樹,還擺放遮陽傘跟躺椅,方便女性穿著比基尼,躺在陽光下享受日光浴。巴黎居民。這座人工沙灘為了迎合全家大小的需要,設有戲水區跟遊樂場,讓小朋有一次玩個夠,至於大人也可以在這裡無限上網。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沒錢出國渡假的巴黎居民,只要來到這裡,就可以享受渡假樂趣,也難怪人工沙灘推出八年來,越來越受到歡迎。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