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跑步訓練 成功嶺新兵送醫

江麗君 張春峰 林志輝報導

  

成功嶺傳出十多名新兵跑步訓練時,因為太熱頭暈體力不支緊急送醫,10輛救護車頻繁進出營區,附近居民一度以為發生重大傷亡。

  

成功嶺對面路口監視器拍到,傍晚6點16分第一輛救護車開出營區,間隔兩分多鐘,第二輛、第三輛至少十輛開出來,裡頭躺的是中暑昏倒的阿兵哥,因為救護車數量一下子太多,對面檳榔攤的老闆娘好緊張,以為營區出了事了。

  21號下午5點半,500多名新兵參加3000公尺徒手跑步檢測,其中16人跑完後出現虛脫,體力不支得情況,緊急送醫,原本下午4點半的檢測,考量天氣太熱延後一個小時,平均年紀20歲的阿兵哥還是無法負荷,被質疑根本是群草莓兵,還有人新兵在成功嶺出訓練的畫面PO到網路上,看得出來,都已經儘量避免在大太陽下,選擇涼爽的樹蔭,氣溫和濕度超過安全係數標準,也不能出操,重重保護之下訓練出來的阿兵哥,體能達不到要求,怎麼上得了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