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志願兵報到 女兵破紀錄

  台中成功嶺今天志願兵報到,而且女兵報到率破歷年紀錄,超過九成,還有四對姊妹花一起入伍當兵。她們說工作難找,入伍後底薪就有兩萬七千,相當不錯,甚至還有師範學院畢業生,不當老師要當軍人。

  報到第一天,女兵馬上接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訓練,這幾位新生,仔細看,你會發現不少人長的還真像,原來這裡頭可有四對姊妹花,像是這對呂姓姊妹,入伍前,可是每天練習仰臥起坐。還有這對姊妹倆,短髮戴眼鏡,兩人原本就對從軍有興趣,還馬上展現伏地挺身,雙手撐在地上十秒鐘,不過不是每個女兵體力都這麼好,看這對謝姓姊妹,妹妹也來個雙手撐地,不到十妙,就已經累的喘呼呼。
  
成功嶺這次女兵報到,創下五年來報到率最高,這位是師範學院畢業的學生,工作找了兩年,決定放棄當老師,感嘆工作不好找,志願兵入伍受訓五個星期,薪水就有兩萬七千元,比一般大學新鮮人,薪資高一點,工作也更穩定,難怪吸引不少人一起報名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