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顧囝仔 網咖當安親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夜間臨檢時發現,竟然有父母到夜市擺攤,就把孩子「寄」放在網咖,還給錢交待服務人員幫忙教孩子寫功課,簡直把網咖當成是另類的安親班。

  

大白天來到網咖,馬上就可以看到許多還是國小的孩子盯著營幕,拼命打電動,像十一歲的陳小弟弟,爸爸媽媽前腳出門去上班,後腳他就馬上跑來網咖,一待就是一整天。還有這一位蔡小弟弟,哥哥帶著他一起來這裡,同樣的是,蔡小弟弟兄弟兩個人的爸爸媽媽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這裡打電玩。高雄市少年隊在夜間臨檢時就發現,有父母到夜市擺攤,就把孩子「寄」放在網咖,還給錢交待服務人員幫忙教孩子寫功課。

  因為要工作無法照顧小孩,竟然把網咖當成是另類安親班,實在很離譜,尤其在暑假期間,這樣的狀況非常的多,警方提醒家長,不要讓未成年的孩子長時間逗留在網咖,尤其深夜時間,否則會因為違反少年福利法,被罰3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