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兒子! 總統抱員警母拭淚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馬總統今天一整天也都在災區勘災,包括探視台東太麻里,兩位失蹤員警的家屬,其中江文祥的母親哭倒在馬總統的懷裡,馬總統掏出自己的手帕幫她拭淚。

  想到兒子到現在還找不到人,失蹤員警江文祥的母親直接哭倒在馬總統懷裡,馬總統抱著她,手輕拍江媽媽的背,還拿自己的手帕。幫她拭淚。老媽媽老淚縱橫,馬總統雙唇緊閉不發一語,一旁江文祥的妻子坐著一臉哀傷,女兒還一臉天真的望著馬總統,台東太麻里兩位失縱員警到現在還下落不明,搜救人員也展開地毯式搜索,希望有所進展。慰問災民,馬總統接下來到一百零二歲人瑞,同樣受災的黃曾秋老太太家中。人瑞阿媽話已經說不太清楚,但表情還看得出驚恐,原來莫拉克颱風來襲時,他們遇上太麻里溪水暴漲,老阿媽六十七歲的兒子在驚險一刻將她救出,總算一家人都平安,探視災民,馬總統一整天馬不停蹄,就是希望,能稍稍安慰災民們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