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你累了嗎? 衛生署長楊志良頻NG
2009/08/26 19:00 何佩蓁 宋佾璋 報導      

字級



在這場例行防疫記者會中,大家也發現到,衛生署長楊志良真的累了,面對記者提問,不但多次回答到忘詞,頻頻笑場,甚至自我調侃這陣子為了防疫都沒睡好,他已經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口白事先上好了)。一直NG,署長你累了嗎?楊志良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出來,向副署長求救,新流感拉警報,連續好幾天加班到深夜,上午進總統府報告,記者會後又要趕回署裡坐鎮,拿下眼鏡,疲憊眼神藏不住,署長累到頻頻吃螺絲。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署長自我調侃年紀大了,相較於旁邊的副署長和疾管局長,坐在中間的楊署長,的確氣色有點差,身為防疫總指揮,匆匆回答完問題又要趕場繼續開會,疫情發燒,衛生署上緊發條皮皮挫,再累也得撐下去。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