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麥片粥大胃王 10分鐘吞8.6公斤
2009/09/20 12:00 綜合報導      

字級



世界麥片粥大胃王大賽,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登場,來自美國賓州的超級大胃王在十分鐘內吞下將近十九磅、八點六公斤,將近四十個大麥克漢堡的重量,勇奪冠軍、獨得七萬多塊的獎金。可別小看每盒重兩磅、相當零點九公斤的麥片粥很好吞,在各國好手的激烈競爭下,包括今年拿下熱狗大胃王頭銜的猛將切斯納也來參一腳,手腳不夠快、胃容量不夠大,這麥片粥想在十分鐘內猛塞拿冠軍,還真不容易!原本頭戴帽子和墨鏡、來自賓州、現年四十二歲的蘇特沒被看好,因為一個禮拜前他才剛拿下世界漢堡大胃王頭銜,肚子恐怕還撐著,而且幾天前蘇特也才第一次嘗試麥片粥的味道,大家根本沒拿他當假想敵!沒想到比賽一開始,蘇特居然一盒接一盒,停都沒停過,其他選手乾脆用手開始扒起來吃也追不過,只見蘇特面前空盒越堆越高,比賽終了一計算,蘇特吃最多,高興的挺著大肚子,拿下冠軍獎盃和獎金支票,不過並沒有打破二十一磅、九點五公斤的大會紀錄。記者綜合報導。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