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民弄丟特獎發票 200萬飛了!

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七八月統一發票,全台灣有三十五個人中了特獎兩百萬,其中一位是住在六龜寶來的受災戶吳先生,他在莫拉克颱風之前到便利商店,花了九十塊買了兩罐罐頭,前幾天再回到這家便利商店,看到發票中獎公告,才知道自己幸運中獎,但那張價值兩百萬的中獎發票,在風災期間弄丟了。我們找到這位吳先生,他很豁達,認為這筆錢本來就是多的,沒了也沒關係。

  這一位開怪手的吳先生就是兩百萬中獎發票的得主,但是這一份喜悅讓他高興不了一天,因為那張中獎發票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這一張八月五日清晨七點三十七分開出的九十元發票,就貼在便利商店的門口,大大的恭賀看在吳先生眼裡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八月五日當天買了罐頭,就是為了颱風要來了,準備到時候應急吃,那時候買的罐頭都還沒有吃完,發票卻已經跟著莫拉克颱風一起遠去。吳先生很豁達,但是親戚朋友都替他搥心肝,因為風災之前他本來還是溫泉民宿的老闆,不過後來風災肆虐讓他的財產全部被流走,損失至少一兩千萬,沒想到這次卻讓他中了兩百萬,原本以為是老天爺要補償他,不過現在隨著中獎發票的消失,好運也沒了,吳先生只能瀟灑的說,也許就是命中註定暫時不會發財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