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消防"嬌"點開水箱車

張政慧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唯一一名女消防員,為了救災,經常在濱海公路飆水箱車,還得和砂石車會車,雖然她很嬌小但是膽子很大,還練出了強壯的二頭肌。27歲陳梅齡負責的消防車,站在車旁邊,她只比輪胎高一點,救災是和生命在搶時間,講求速度更要注意安全,坐上車出發。一股氣勢看到了什麼叫做巾幗不讓鬚眉,一下子就轉進了濱海公路,這是他幾乎天天都要經過的地方,速度越來越快,迎面而來的都是砂石車,兩車交會的瞬間速度太快,光聽聲音就很震撼。

  小女生開大車,說不怕是騙人的,身為全宜蘭唯一的女消防員,還是全台灣唯一負責大型水箱車的女生,這個工作男生都不一定勝任,更何況她不只開車還得負責火場救災,為了站在第一線,水線他是天天拋,她說她的功夫甚至比男生還要好,陳梅齡練到兩隻手臂的二頭肌很發達,本來要捲起袖子現一下,但是後來她說,她才27歲未婚,怕一身的肌肉嚇壞了想追她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