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宅惡火 六歲男童命喪火場

 / 嘉義市

  嘉義市後火車站,下午發生民宅大火,由於是木造房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受困的祖孫三人,原本已經順利獲救,沒想到焦急趕回來的屋主,急著衝進火場,搶搬東西,大兒子跟著進去,結果這個六歲大的男童,被火困住,最後送醫不治。

  火苗從鐵皮屋頂一竄而出,陣陣濃煙還挾帶漫天大火,消防隊員拉水線搶每一秒鐘,附近民眾幫忙把瓦斯統搬離,可是木造屋助長,大火不降反而越來越旺。一名六歲孩童受困,消防隊員衝入火場救人,救出時己經休克。希望自己能跑快過死神,好不容易從火場搶出的生命,不能再讓人奪走。只是全家都來得及逃出,為何小男孩卻被困火場,還原失火現場。原本在一樓看電視的阿嬤還有兩個孫子,倉皇逃命,只有輕微燒傷,可是後來爸爸回家,奮不顧身闖進家中想撲火,大兒子竟然跟著爸爸的腳步,一直跟到要上二樓的樓梯口,被突如其來掉下的滾燙天花板擊中。

  嘉義市火車站後方的民宅大火,發生在下午一點多,由於地點是一棟木造房屋,再加上巷弄彎曲狹小,導致救援行動困難重重,讓大火一燒就是兩個小時,不僅屋主棲身之處全被燒個金光,也讓無辜小男童的性命白白斷送。(記者王靖淳、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