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主場館搶錢? 參觀得付1百元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世運會的主場館,當初花了納稅人將近50億元打造,現在要去裡面參觀,還要再收錢!而且規定一人100塊,以10個人為單位,進去參觀一次要收1000元,就算不滿10人也收1000塊,民眾覺得,根本是在搶錢!

  

煙火從世運主場館最高的地方,以各種花招配合著磅礡交響樂射出,在空中幻化,這一幕讓全國的人讚佩也驚豔!這個國內最大型的國際級體場,在世運會期間大出風頭,不過,隨著世運會落幕,要入內參觀要收費。這個收費標準,以10個人來計就是收1000元,不足10個人也是收1000塊,10人以上,11個人收1100元,以此類推,也等於一個人最少就是要付100元的參觀費。

  當初花了納稅人將近50億打造的世運主場館,現在要進去參觀還要跟民眾收錢,民眾氣得直說,太超過了。不過,負責管理的體委會表示,這是為了要支付導覽人員的費用,同時也鼓勵大家多揪團來參觀。儘管是為了要維護管理主場館,民眾還是覺得,這個參觀費收得太高了,如果政府想要讓主場館變成全民熱門的參觀景點,先降低收費標準,可能才是最先需要考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