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賽破紀錄! 水上救生奪金希望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世運會水上救生,中華隊又有奪牌的希望,在女子200公尺障礙賽,北京奧運游泳國手楊金桂,在預賽就以打破世運會紀錄的成績,輕鬆拿下分組第一,晚間的決賽,她非常有機會,再為中華隊添得獎牌。

  女子200公尺障礙救生第一場預賽,楊金桂排在第四水道,藍紅泳衣,跳水之後他馬上取得領先,通過了12點5公尺第一道障礙網,淺泳再冒出水面,領先又更加明顯了,歷經奧運的洗禮,楊金桂被借將到水上救生項目,和游泳最為類似的障礙救生,要淺水穿越水下75公分的水下障礙網,對他而言,一點都沒有適應上的困難。

  200公尺的距離更是他的主攻項目,最後一個轉身,進入150公尺,楊金桂和第二名的選手,甚至已經有兩個身體的差距,最後楊金桂當然是率先抵達終點,成績是2分08秒56,不只在預賽分組第一,也打破了原來的大會紀錄。楊金桂的最大敵人將是中國選手陸依,他是原世界紀錄保持人,在預賽第三組獲得第一,和楊金桂將在決賽中碰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