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2:00

台酒招考員工 上萬人搶178職缺

综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菸酒公司今天舉行人員招考,打著月薪三萬二起跳的口號,實在令人心動,也讓考場擠滿人潮,這份工作除了底薪高以外,每年也有年終可領,而且還享有員工旅遊,這麼好的福利,難怪吸引上萬人應考,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一點六。

鈴聲響起,試務人員立刻發起考卷,不少考生一拿到考卷馬上聚精會神做答,畢竟這個考試關係到飯碗,因為他們參加的正是錄取率超低的台灣菸酒公司從業人員考試,缺額從二職等到五職等都有,月薪從是三萬兩千塊起跳,最高可拿到五萬八,預計總共會錄取一百七十八人,可是卻將近有一萬兩千人報考,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一點六,錄取率儘管低,但是沒辦法,畢竟台灣菸酒福利好。

有不錯的基本底薪之外,福利也是一級棒,每年不但有年終獎金可以領,更享有員工旅遊和健康檢查,最重要的是工作穩定,也難怪只要台灣菸酒有職缺,總會吸引破萬人報考,不過考生不只要通過筆試,也要通過口試,甚至部份職缺,還要經過扛沙包的體能測驗,才能成為台灣菸酒公司的員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