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搶"女神"簽名 動漫迷徹夜排隊
2010/01/19 18:58 秦于婷 宋佾璋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北國際書展這個月月27號才要登場,不過動漫展館外,已經出現幾十位動漫迷,最早的一月四號就來排隊,他們都是動漫聲優釘宮里惠的粉絲,爲了搶到心目中女神的簽名,戴著簡單的行李,就露宿在展場外,天氣這麼冷,但這群釘宮迷說,為了心目中的女神,什麼都值得。距離書展還有九天ㄟ,展場外已經排了幾十個動慢迷,看看他們,居家運動服。睡袋,還有吃泡麵的碗公,該不會直接住在這裡吧?一月四號就來了。不會吧,是誰有這麼大的魔力,讓這些平常不出們的宅男,整整在街頭睡了兩個禮拜。說到心中的女神。宅男們各各小鹿亂撞。這釘宮理惠是誰阿?帶點鼻音。又有點嗲。就是這樣的聲音。讓宅男們聽了心養養。這次國際書展不只請來了聲優釘宮理惠。還邀請了在超人氣卡通火影忍者中。扮演主角鳴人的聲優竹內順子。而恐怖漫畫漂流教室的作者謀圖一雄也將難得現身展場。一連7個動漫明星。堪稱最豪華的陣容。不過。看看十幾年前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新聞局長剪綵。展出的是清朝古書原住民文物。記者秦于婷宋佾璋採訪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