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捷運站跳軌 男子重傷命危
2010/02/08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台北捷運發生一起男子跳軌的意外,這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下,跳進軌道,當時一輛板南線捷運列車正巧進站,捷運駕駛緊急收到通報,急踩煞車,雖然在最後一刻煞車,但還是碰撞到了這名跳軌男子,消防人員到現場緊急救援,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情況依舊不樂觀。有人跳進軌道。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拿著擔架準備救人。被列車撞到第一時間還有意識。快要和時間賽跑。十幾名消防人員。把人放上擔架好不容易。人才從軌道上被拉起來。三步併作兩步。抬著單架上手扶梯。搶時間要將他送醫急救。一邊跑還可以看到。左手鮮血直流。人躺在擔架上眼睛瞪的很大。應該是被迎面而來的列車。嚇到說不出話來。驚險一瞬間的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左右。27歲的邱姓男子。在台北捷運板南線。善導寺捷運站。在眾目睽睽下。縱身往軌道內跳。當時一班捷運列車正巧進站。捷運駕駛在短短十秒內接到通報。急踩煞車。但人還是被列車給碰到。捷運及時煞車沒有輾過男子。被救起來的時候雖然意識清楚。但送醫途中一度昏迷還是有生命危險。生死一瞬間的意外造成捷運板南線停駛超過一個小時。也嚇壞了在場目睹一切的民眾。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