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就是愛台灣! 德國女愛唱中文歌
2010/04/06 18:58 宋燕旻 王又慶 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兩個非洲裔的德國女生,因為太喜歡台灣文化,自己在網路上找了台灣歌手的MV,透過歌詞學中文,其中他們最欣賞的,就是小天王周杰倫。而且他們還一系列把唱中文歌的影片,放上網路,吸引近百萬人點閱。耶,兩個女生,唱的好投入,手還跟著節奏擺阿擺!聽的出來,他們在唱什麼嗎?我們把這首歌,搭上MV來看一次!原來是小天王周杰倫的鬥牛。家住德國的姐妹花,太喜歡中文,兩年前上網找MV,透過唱歌自學中文。不過鬥牛已經是十年前的歌了,沒關係,台灣最夯的飛輪海和SHE,也唱給你聽!甚至連羅志祥和楊丞琳一起合唱,台灣KTV最新的點播歌曲,通通難不倒這對姐妹。這些唱歌影片在網路爆紅。不過這對姐妹說,自己不是想出名,只是希望透過唱歌,學中文,完成有一天來台灣玩的夢想。記者宋燕旻王又慶綜合報導。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