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2:00

美國綠扁帽部隊 魔鬼訓練揭密

綜合報導

  在美國,有一群大男孩,他們接受著嚴苛的魔鬼訓練,他們是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也就是俗稱的綠扁帽。想進入這支部隊可不簡單,第一關要先接受兩個星期的魔鬼訓練,熬過去的人才能真的成為綠扁帽一族,我們帶你看看綠扁帽的震撼訓練。

  小心翼翼在野地應付各種危險的發生,還要混入當地人之中,除了作戰,你還要學會自保,戴著綠色扁帽的他們,被稱做是綠扁帽部隊,也就是美國陸軍特種部隊,他們可是美國最精銳的作戰專家。擅長非傳統戰術以及游擊戰,智慧求生非常重要,他們的座右銘是-人比硬體更重要,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就能重創敵人。

  這群來面對挑戰的年輕人來自全美各地,其中有軍人也有平民,在如同地獄的十四天,想看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想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就從這個特種部隊基地,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偏僻林區開始,天都還沒亮,凌晨四點半直接起床、訓練。艱辛的團隊集訓,大木棍壓在肩頭上,在泥土上翻滾,從天黑操練到天都亮了,沒有時間可以給你休息,這只會帶給你更多心理上的磨練。

  就是在這種讓人身心俱疲的狀態下,才可以讓每個受訓員的性格展露無疑。但如果你想在這裡當隱形人,不可能。沒有一個人能倖存僥倖,在這裡不叫軍階、姓名,只喊編號,大家一視同仁。而這些遴選幹部都是陸軍,也是經驗最豐富的綠扁帽成員,他們要選出自己的接班人,可不能隨隨便便。想成為強者,這只是第一關,這些年輕成員發揮決心和過人意志,再怎麼痛苦也要撐下去,因為通過最後考驗的人才有機會開始真正的綠扁帽訓練,成為特種部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