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還我丈夫命來! 教授故意撞死人?
2010/04/30 18:58 張印佳 宋佾璋 台北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退休的台大教授謝正勇,撞死機車騎士,甚至有目擊證人指出,台大教授先是撞人,還故意再倒車,死者太太難過又生氣,出面控訴這名退休的教授。不過,檢方在調閱監視畫面後,難以發現,教授有明顯倒車跡像,最後,以過失致死罪起訴!葉太太,站在電腦前,播放丈夫,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回想起,三月初的一場車禍,奪走丈夫的生命,突然情緒崩潰。用手,擦乾眼淚,但是心裡對肇事者的恨,卻怎麼樣也擦不掉!他指控,台大退休榮譽教授謝正勇,就是蓄意撞死丈夫的兇手!(翻社台大網站IN)。擁有高學歷的謝正勇,是台灣大學醫學研究所的退休教授,(翻社台大網站OUT)。當時,他就在這個路口,撞到機車騎士黃先生,目擊者指控,他撞到人,還倒車輾死被害人。到底教授是蓄意,還是不小心?我們來到他家,大門深鎖,沒人回應,而他的同事,倒是替他打抱不平。是不是真的很冤枉,調出當初的監視器,模糊的影像,只隱約看到,在路口,有很多人圍觀,最後警察來了,不過,事實的真相,被樹叢擋住,根本拍不清楚。因為沒有直接證據,檢方只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台大教授謝正勇。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