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2:00

人體探險隊 教你腕力必勝秘訣

綜合報導

  由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主持的人體探險隊,這星期,又有新花招!他們要比腕力,而且,在比賽前、據說,只要先用一種特殊的方法,就能打倒對手,到底是什麼方法?一起來看看。

  帥氣的Super Junior,在節目上比腕力,大家都卯足了勁,拼命使力,就是要贏,看Super Junior的銀赫,被打敗沮喪極了,不過別灰心,據說有個方法,只要一分鐘就能讓你反敗為勝,轉啊轉轉啊轉,用手捏著鼻子再穿過另一隻手,做象鼻的樣子,然後用這個姿勢原地轉十圈,看銀赫左搖右晃的樣子,這樣有可能打敗對方嗎?看銀赫重新來過,抱著必勝的決心,123223,對手被壓倒了。

  這真的是有科學根據的哦,就是耳朵裡的半規管,在你轉圈時會受到影響,如果轉左邊,你身體的左半邊力氣可以大到平常的一點五倍,讓銀赫整個囂張起來,讓對手完全傻住,今天晚上就會播出由Super Junior親自上場做實驗,可以讓你邊看他們搞笑。又可以學到新知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