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SJ演唱會彩排 粉絲緊追苦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的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來台舉辦演唱會,魅力果然驚人,吸引上千名粉絲瘋狂追星,甚至有粉絲在寒風中也要守在小巨蛋,希望聽到偶像彩排的聲音,今天更有粉絲清晨六點就到SUPER JUNIOR下塌的飯店,繼續守候。

  就怕偶像聽不到,標語海報,拿在手裡,嘴裡還要忙著表達愛意,這個時候才早上六點,冷風一直吹,卻吹不走SJ的粉絲,這樣很辛苦嗎?哪可不,還有粉絲不遠千里,從日本趕來。還有人包了三天的計程車,一路跟著SJ,希望能夠有個近距離接觸,還把整台車的後擋風玻璃貼滿偶像海報。

  有行動派的,也有定點守候的,這些人前一天晚上,淋著雨吹著風,都來到台北小巨蛋場外,眼睛看不到,用耳朵聽聽彩排總可以了吧,這樣的畫面,可能還會再上演,因為SJ下午還要進行最後彩排,用這種方式來聽演唱會的,可能只會多不會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