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騎鱷魚挑戰勇氣 動保團體批虐待

2011/05/08 12: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南部有一間鱷魚農場,每逢假日都人潮爆滿,業者會讓遊客騎在鱷魚身上來拍照,甚至還有老師現場鼓勵小朋友「勇氣挑戰」,跟鱷魚拔河,除此之外,農場餐廳裡甚至還有鱷魚全餐,動保團體認為,這根本就是虐待動物!1015。來來來來跟鱷魚拍張照。免驚人家老闆說。大大方方坐到鱷魚身上沒問題啦。水啦這樣跟這麼大一隻鱷魚拍照。沒被鱷魚咬掉。肯定是畢生難忘。這位小姐才剛拍完。馬上又來了一群小朋友。說是來戶外教學。還要來個勇氣挑戰。真的很勇敢啦。跟大鱷魚拔河沒在怕的啦。看看這些小朋友。還從鱷魚先生的身上借過一下。直接就踩上了上去。啊很危險很危險。這鱷魚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反抗。這是位於台南麻豆的鱷魚農場。一到假日人不少。像這樣踩上鱷魚。拉鱷魚或者屁股坐上牠拍照。先別問鱷魚先生痛不痛。動保團體就先開炮。說這樣根本就是虐待動物。業者不只鼓勵遊客跟鱷魚玩遊戲。農場餐廳還賣所謂的鱷魚大餐。動保團體看不下去。直說先霸凌後殘殺。這對小朋友來說。根本就是負面教材。也呼籲政府要重視動物權。不該讓學校的戶外教學。變成虐待動物的行為。1025。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