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卡卡日"大遊行 小怪獸花枝招展

2011/07/03 18:58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在台中的「女神卡卡日」,就是舉辦市區大遊行,有名牌跑車、組成車隊,還有粉絲,小怪獸們,精心打扮成卡卡軍團,裝扮真的很搞怪,有人把自己扮成一朵紅通通的玫瑰花,也有人模仿LADYGAGA的生牛肉裝,打扮成、豬頭裝!#。卡卡粉絲小怪獸們。不讓搞怪的卡卡專美於前。各各精心打扮出奇招。頂著大太陽。有人全身包緊緊。把自己打扮玫瑰花。整顆頭紅通通。儘管身上的汗狂飆。還是不減粉絲的熱情。擺起PE有模有樣。這位小姐不怕別人看。大膽秀身材。搞怪不分男女。有人腳踩著恨天高。至少20公分。五顏六色的假髮不夠看。這位先生。頭上頂著一顆豬頭。粉絲們大秀創意。有人把鞭炮穿上身。胸口兩隻小電風扇。轉個不停。遊行隊伍走在市區裡。果然吸引民眾目光。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關鍵字卡卡日 遊行 小怪獸 裝扮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