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8:58

就是愛"閱讀"! 夫妻開創網路平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來看華人最大數位閱讀社群「閱讀」,去年的粉絲總瀏覽人數超過3億人,經營者不是來自於大企業,而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年輕人。他在網路上接受讀者投稿,分享有價值和感動人的文章,卻拒絕廣告置入和業務配合,窮到每餐只花20元作麵疙瘩讓一家四口填飽子,也甘之如飴,來看貧者因書而富的故事。

  動手組裝門版,東西壞了得自己修,小小的工作室,員工只有他和太太兩個人,這麼刻苦,鄭俊德經營的卻是,華人最大數位閱讀社群「閱讀」,去年的粉絲總瀏覽人數超過3億人,平均每月增加粉絲人數達到1萬人。

  他在網路上接受讀者投稿,分享有價值和感動人的文章,卻拒絕廣告置入和業務配合,為的就是維持閱讀平台的純淨和自主性,就算窮到每餐只作麵疙瘩,讓一家四口填飽肚子,也甘之如飴,原本只是愛看書希望和大家分享好文章,卻經營出華人最大公益閱讀平台,他的故事告訴我們,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生命如果有空缺可用閱讀補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