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2:00

台北電視節登場 3D兒童劇獲好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視節上午登場,華視HD高畫質兒童電視劇奇幻夢森林共同參展,節目中由3D動畫模擬出的主角「奇奇」一現身,連文化部長龍應台都搶著跟他拍照。這個獲得文化部補助的兒童節目結合3D動畫與真實場景,勾勒出台灣豐富的自然生態,創新的製作方式,在台北電視節中大受好評。

  森林小天使奇奇,在樹林間蹦蹦跳跳探索大自然,由3D動畫模擬出的主角,結合真實人物與場景,勾勒出台灣豐富的自然生態,創新的兒童節目,在台北電視節中大受好評。看到玩偶奇奇一現身,連文化部長龍應台都搶著跟它拍照。

  華視董事長邵玉銘說,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很高興得到文化部的支持,奇幻夢森林除了獲得文化部HD高畫質補助外,更得到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4顆半星」的推薦。節目製作人張文珊更說,適合親子共賞,獨特的兒童節目貼近與小朋友間的距離,家長邊教邊學兼具教育意義,親子間的互動也更加親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