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9:07

拚生存! 金甌明年招收男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去大家常說「金甌出美女」,因為影星王祖賢,蕭薔都畢業於金甌女中,女校辦了52年後,終於開出第一槍,新任的校長王維民說,明年將招收男生開創新局,因為受不了少子化衝擊,學生數從全盛6千多人減少至不到2千人,學生數「溜滑梯」下降,今年高一預計收1050人,也只招生了一半人數,校方主動出擊改變,校長也坦言,再不轉型,許多私校恐怕都會走上倒閉的命運。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明年開始不再是金甌女中的主打歌,明年開始不再讓你孤單你們有了男舞伴,因為喊了52年的金甌女中都不女中了,男生們歡迎光臨!你們說好不好,「男生很臭,我平常兩三天洗一次頭就好,有男生就要天天洗,帥哥坐妳旁邊好嗎,好,我不喜歡小弟弟,你喜歡大叔嗎,帥哥可以嗎,可以,女校耶」,好了好了,不能假仙了,以前啊,誰最美都在金甌這裏,算給你聽啊,永遠的倩女王祖賢蕭薔大美人,都是金甌自己人,只是金甌不再人擠人,解散,全校一站出來校長眼淚就要掉下來,守了52年的男女授受不親,明年開始不親都不行。

今年高一預計收1050人現在只拉到585人,以後更慘因為,104學年度台北出生人口33678人,明年呢降到26998人少了七千人,八年後一口氣少了1萬三千人,老師的薪水打折都沒輒,學生餐廳裡,以前看不到桌椅因為人爆滿,現在看不到桌椅因為坐不滿,便當再香也吸引不了更多學生賞光,日文,除了男生女生配,也要強打英文、日文配,要讓每個金甌人都是立刻上手的社會新鮮人,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現在只招女生真的很難養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