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2:14

嫌機車騎太慢 惡運將3度追撞

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新海路口,這台計程車司機,不滿前方的機車騎的太慢,不斷按喇叭,機車騎士跟他說,因為載著妻子跟十歲大的兒子,才騎比較慢,沒想到火爆的計程車司機,直接加速把機車撞倒,還倒車來回,碰撞機車三次以上,隨後逃離現場時,又逆向撞上另台機車。導致四人被撞受傷,幸好有熱心民眾追上前,將肇事司機帶回派出所上,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16號下午17點47分,一台計程車,直接撞向前方的摩托車,將他撞倒在地,之後還逆向超車到對向車道,撞倒一台機車,就驅車逃逸離開,後方駕駛眼見不對,趕緊追車上前,最後才攔下這名肇事司機,將他帶回警局。

肇事地點就在板橋,新海路跟漢生西路口,當時小黃運將不滿,機車騎士騎太慢,不斷按喇叭逼車,機車騎士說自己因三貼,載著妻小,請他不要逼車,但運將不但不理會,不顧機車上還有十歲大的男童,就直接撞了上去,穿著黑色上衣,帶著眼鏡,這名陳姓運將,說因為李姓騎士龜速,兩人從新海路口就發生爭執,一直到漢生西路口才氣不過撞他,還波及到另名騎士,四人被撞倒,還好只是輕傷,最後火爆運將,被依殺人未遂及過失傷害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