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2:07

嫌犯搶機車想逃 警撲上扭打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半夜巡邏發現一輛可疑轎車準備盤查,但轎車上的嫌犯棄車逃逸,奔向小巷子內,看到一名正在停機車的外籍美語老師,嫌犯居然企圖搶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和嫌犯扭打,怕傷害無辜的人不敢開槍,用盡全身力氣壓制,但還是讓嫌犯跑進一旁大樓,從屋頂跳到隔壁逃走了,員警受傷,被搶的男老師也滿臉驚恐,呆坐在地。

畫面中穿格子上衣的外籍老師,準備喬位子停機車,嫌犯奔跑過來,騎上他的車就想跑,原來他在躲警察,員警也追上來和嫌犯爆發激烈扭打,還用盡全身力氣將人壓制在地,讓一旁外籍老師嚇壞了,最後嫌犯趁機脫逃,跑到旁邊大樓內,員警也受了傷。

員警的手腕和腳都有擦傷,他怕傷及無辜,不敢開槍抓人,目睹整個過程的外籍老師,還嚇得呆坐在地,趕來的支援警力,也立刻進大樓展開搜索,嫌犯疑似從頂樓跳到隔壁逃走,員警將從他遺留下來的物品追人,而警匪扭打近距離真實上演,也讓被搶的外籍老師,驚恐同時也超感謝,員警英勇的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