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20:06

彰化放颱風假嗎? 魏明谷神回!

嘉義-彰化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莫蘭蒂強颱來襲,全台民眾關心颱風假怎麼放,各地政府宣布放假訊息,如同打仗,有民眾上臉書問彰化縣長魏明谷,不放嗎,結果縣長竟然回:放個毛,嘉義市民更火,原本上午10點確認是否放半天,結果市府網站昨晚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沒上網查的市民,全都狀況外,市長涂醒哲坦承,官員們螺絲鬆了。

家長冒雨送小孩上學,但幾小時後,爸爸媽媽,還要再來頭來接孩子回家,因為台南宣布早上正常上課,但下午要停課,颱風假只放半天,民眾怨聲載道,同樣被罵翻天的,還有嘉義市政府,市府原本宣布放半天颱風假,並且還要等到上午10點才能確認,結果民眾還在等,市府竟然前一晚就默默在網站宣布,改成正常上班上課。

市民罵翻天,市長涂醒哲坦承螺絲鬆了,而彰化縣府雖然果斷決定,正常上班上課,有民眾怕風雨變強,到縣長臉書問不放嗎,縣長竟然,截圖曝光,有人看傻眼,但也有網友覺得縣長超狂,魏明谷解釋,是臉書管理員的手機,被念高中的兒子拿走,惡作劇回覆,會檢討管理疏失,但肯定的是,彰化沒有要放颱風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