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2:00

颱風假爭議 北北基鬧"分手"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杜鵑颱風雖然遠離,但後續的放假爭議和濁水問題可讓市長柯文哲很頭痛,先是北北基放假決策,爆出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覺不受尊重,揚言基隆以後要走自己的路!而自水來供水部份,原本預計今天凌晨6點全面恢復正常供水,但不少民眾一早起床還是等不到水來,大罵「說好的自來水,到哪裡去了。」

行銷台北世大運,柯文哲化身投手,投出一記好球,但反觀杜鵑颱風,北北基多放一天假,柯文哲被批評是討好民眾,基隆市長林右昌,更公開表示不受尊重,揚言以後基隆會有自己決策,放或不放,柯文哲顯然都很為難,柯原則上還是要有整合機制更好的協調機制以後要給更多的尊重。

放假問題才剛處理完,自來水又有狀況,原本預計30號早上6點,要恢復的自來水供水,但有民眾上網PO文抱怨,等不到水可用,也有人一開水龍頭,等到的是濁水,不禁抱怨,說好的六點供水到哪裡去了,柯經過新的P新的水出來不該有濁水情況,要求水處對專管要提規劃報告,柯文哲重提翡翠水庫專管,向中央喊話希望分攤經費,至於迫在眼前的市民用水問題,北水處也解釋雙北地區的供水量,已經全面恢復,但部份管線末端的少數區域,包括新店安康及內湖東湖等區域,中午就會完全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