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20:09

Twice岀輯比"TT" 皺眉嘟嘴耍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團體"TWICE"即將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搶先推出主打歌前導片,周子瑜和團員卻全都比出「TT」的手勢,像是在哭泣,讓人多了想像空間!TWICE最近也表演了前輩少女時代,以及JUNIOR的經典歌曲,純真可愛的模樣,又引發討論!

結束表演,TWICE成員回到休息室,只是開心氣氛沒有持續太久,原來成員們玩起惡作劇,假蟑螂塞進麵包裡,大玩整人遊戲,最後還比出像是在哭泣的TT手勢,連一向臉上堆滿微笑的周子瑜,也先嘟嘴再嘆氣,TWICE的休息室大曝光。

其實是新主打歌前導片,成功引發話題,讓人對TWICE下一支新曲更加期待,GEE,不少人熟悉的旋律,這是前輩"少女時代"的成名曲,TWICE重新詮釋,不走性感路線,卻多了分俏皮,男團JUNIOR的RRYRRY,TWICE跳起來,可愛又純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也證明了TWICE的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