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20:05

"鬼鬼"進軍南韓 迷人歌舞放電

綜合報導

繼周子瑜後,又有台灣藝人在韓國演藝圈出道。台灣藝人鬼鬼吳映潔,今年3月簽給南韓的經紀公司後,便飛到南韓接受魔鬼特訓,最近特訓有成,推出新歌SUGARRUSH,她28號還登上南韓音樂節目打歌,宣告正式在南韓出道。

穿著黑色短上衣,露出性感小蠻腰,鬼鬼吳映潔,28號帶著新歌SUGARRUSH,登上南韓音樂節目打歌,她嫵媚擺動肢體,眼神還猛放電,迷倒不少台下觀眾,而且她就算腳踩13公分高跟鞋,舞蹈動作還是很流暢,看得出來她這半年來,在南韓接受舞蹈、唱歌,魔鬼訓練的成果;穩健台風,也被不少台灣網友大讚潛力無窮。

至於另一位,已經在南韓演藝圈大紅大紫的周子瑜,所屬的TWICE,最近也有新廣告推出,在這支信用卡廣告中,她站在正中間和其他團員,穿上彩色復古洋裝唱跳。影片推出後,俏皮又可愛模樣,迷死一票粉絲,也讓這支影片,立刻在網路上人氣爆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