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9:43

考試沒達標 導師棍打學生臀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私立高職傳出體罰!一名導師因為學生考試沒達標,就用棍子打學生的臀部,造成部分學生黑青受傷,連椅子都不敢坐,因為這間高職四月份也發生過叫學生6分鐘內交互蹲跳350下的體罰爭議,這名導師也不是第一次體罰學生,最後校方也決定,記過處分。

學生在窗邊站成一排,背對老師老師手拿棍子,對著學生猛抽,打完一個換下一個,這是高雄一所私立高職,學生投訴只要考試沒有80分,或作業沒教,就會被這名導師打,有人被打到臀部受傷嚴重黑青,痛到連椅子都不敢坐。

學校附近的居民,都對這所學校作風有耳聞,因為看看今年四月,也是同一所高職,同學投訴因為沒帶教具,全班都被要求6分鐘內交互蹲跳350下,等於一秒一下,學生PO出大腿腫脹包紗布的照片,老師的作法也引起爭議,這一次又是同間學校,老師再度體罰學生,雖然事後已經向家長道歉,但因為不是初犯,最後學校也決定記過,處分這名太過求好心切的老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