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9:56

賣場買新包包 竟有發霉車票!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知名美式賣場,有無條件退貨機制,不過新竹有民眾爆料,到賣場買一個包包,回家後卻發現包包裡有兩張有霉味的火車票,認為買到被消費者退貨的商品,覺得非常誇張。

消費者到賣場買包包,從架上拿下買回家,一般認為,買到的應該都是全新沒使用過的商品,沒想到民眾回家一看,裡面不但有一股臭味,還有附贈紀念品,兩張泛黃,還帶點霉味的火票,就被放在背背的夾層袋裡,消費者覺得太誇張,仔細看看火車票,都是2016年二月份,一張14號,一張7號,看來日期真的很久了。

不管是什麼時候退的貨,民眾都直覺,買到被使用過的商品,PO上網爆料,覺得很誇張,這間美式賣場,標榜無條件退貨服務,不過也表示,商品退貨,食品類和貼身衣物開封後,會報廢處理,但非食品類,只要外觀完整,會重新上架,不能上架則轉賣二手商。

而民眾爆料買到使用過帶有霉味的包包,業者表示,還在了解,不過買東西消費者當然希望用的是全新的,民眾質疑品管不良,決定退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