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9:57

鯊魚烟老店好噁 地上料理食材?

楊依嘉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店家竟然超級不衛生!台北市知名的百年老店阿華鯊魚烟,被踢爆,老闆在滿是油污的地板、處理鯊魚肉,旁邊還有蟑螂老鼠爬來爬去,送驗後發現,這鯊魚烟,生菌數超標22倍!台北市衛生局,緊急派員稽查,證實生熟食處理不當要求三天內改善否則將開罰六萬到兩億元。

老闆把砧板放在地上,就直接處理鯊魚肉,不只這樣還拍到處理環境旁的黏鼠板上,有活生生的老鼠,這是知名鯊魚烟老店,卻被平面媒體拍下的骯髒環境,更買了店裡的鯊魚烟送驗,結果生菌數超標22倍,我們實際到店裡,業者強調處理鯊魚肉都是隔著砧板,沒有放在地上,而黏鼠板的照片大罵是被栽贓的。

老闆娘很不服氣,對於檢驗報告驗出生魚皮,鯊魚烟生菌數超標22倍,業者也有話要說,他們是不是放兩天再去驗也有可能,但對於記者要求可否開放工廠拍攝,還是被業者拒絕,衛生局派人稽查已證實環境衛生不合格,要求三天內改善,否則將開罰六萬到兩億,另外將成品半成品送驗,等報告出爐再對外公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