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9:50

公車上露下體 阿伯性騷女乘客

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299客運出現曝露狂!一名女乘客發現隔壁的男子,不但一直對她笑,還突然露出下體,她馬上請司機開到警察局要報警,男子見狀搶開車門想落跑,但很快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華視獨家訪問到這名受害女子,雖然當時很驚恐,但是為了不要再讓其他人受害,鼓起勇氣大聲喝斥之外,還全程錄影蒐證。

直接開到警察局,公車行駛過程中,女子突然怒氣沖沖要報警,女子控訴,坐在隔壁的男子,對她性騷擾曝露下體,男子眼看事跡敗露,搶著要把公車門打開,跟司機不斷推擠拉扯,等到門一開,男子馬上衝下車,但跑沒多久,熱心民眾合力將他壓制,但這名戴紅帽的男子,口中不斷念念有詞。

沒多久公車司機也來幫忙,想不到男子這次為了掙脫,竟然塗檳榔汁攻擊,被害女子全程錄影,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雖然自己很驚恐,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報警,就是不要讓更多其他無辜女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