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08:32

李季準辭世 美聲絕響享壽74歲!

李季準辭世 美聲絕響享壽74歲! | 華視新聞

樂嘉妮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曾獲頒五座廣播金鐘獎的「電台情人」李季準,22日晚間7點40分,於睡夢中辭世,享壽74歲。李季準的嗓音富有磁性,當年主持的中廣《感性時間》,擁有廣大聽眾,晚年罹患阿茲海默症的他,不認得家人,也忘了自己在廣播界的事蹟,但2年前領取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時,李季準開心舉起獎座,場面相當感人。

金鐘介紹,聲音巨人李季準,廣播生涯超過40年,家人證實,他在22號晚上7點,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74歲,2015年的廣播金鐘頒獎,是李季準最近一次在鏡頭前現身,當時的他已經罹患阿茲海默症。

李季準女兒李芳宜,拿獎起立鼓掌,李季準舉起獎座致意、眼神激動,讓這座特別貢獻獎,別具意義。

有「電台情人」之稱的李季準,代表節目是中廣的《感性時間》,一播就超過20年,曾獲頒五座廣播金鐘獎,也曾主持電視節目、幫無數廣告配音,李季準19歲踏入廣播圈,直到2006年患扁桃腺癌,才逐漸淡出廣播圈,最後抗癌成功。

育有3女1子的李季準,晚年在埔里經營馬場共享天倫,得知這位廣播巨擘離世,粉絲們不捨懷念,也感謝李季準帶來的好聲音,長留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